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及河长制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9-12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宣丽玲赴丰乐镇督查安全生产及河长制工作,县委办、县安监局、县规划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丰乐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宣丽玲一行先后来到了程店水库、合肥市聚丰制丝有限责任公司、丰乐镇三里安置点建设工地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及河长制工作。

  秋日的程店水库,波光粼粼,水质优良。在深入水库沿线查看水质后,宣丽玲对水库的管理及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程店水库的作用突出,要持续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对水库周边环境的治理,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管理保护目标,切实保护好水库的秀美生态。

  在合肥市聚丰制丝有限责任公司,宣丽玲仔细查看了企业从储藏到生产的各个环节。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用电管理,定期进行用电安全检查,严防漏电触电事故;要加强对员工的管理,预防由噪音引起的职业病危害;要结合标准化车间创建,不断改善车间工作环境。

  在丰乐镇三里安置点建设工地现场,宣丽玲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她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日常巡查制度,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生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肥西报记者 杨桂)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