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丰乐镇开展新仓农贸市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8-30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管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丰乐镇行政执法所联合镇环卫所等相关部门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农贸市场周边出店占道经营、乱摆乱占等问题,对新仓农贸市场周边依法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脏乱差”等现象进行专项整治,规范经营秩序、取缔游动摊点、疏通边沟、更新标示标牌、拆除违章搭建的雨棚。对不配合工作的经营户进行耐心的劝导和告诫,对屡教不改的经营户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整治。镇行政执法部门向市场管理方明确整改要求,督促其制定相应规章制度,规范市场管理。此次行动规范经营10余户,清理占道经营20余户。

    为巩固好这次专项整治成果,下一步,该镇行政执法部门将加大巡控力度,加强零散游商小贩管理;针对农贸市场周边的专项整治常态化;突出整治重点,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密度,为创建国家文明乡镇营造良好的阵容环境。(程善良)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