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派河市级河长现场调度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8-27

8月26日,合肥市派河市级河长现场调度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副市长王民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观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出席会议。

  会上,汪卫东充分肯定了各县区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派河治理成效明显。就当前派河治理工作,汪卫东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制定整治方案、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派河水质达标;要着力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全面排查,系统梳理,加大治理力度,抓好主支流共治;要加快骨干工程建设,抓紧抓实,加大污水处理能力,全面提升派河水质;要广泛宣传动员,挖掘典型案例,形成全民治水的共识。

  会上,王民生作了具体工作部署。肥西县、经开区、包河区、蜀山区、高新区汇报派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市农委、城乡建委、环保局、水务局负责同志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前,汪卫东一行赴包河区、肥西县开展了派河河长巡河,李煜陪同巡河。(本报记者 刁海花)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