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丰乐镇开展河道清理 助力“河长制”工作上台阶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7-30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做好源头保护工作,近日,丰乐镇城管所联合镇行政执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带领村(社区)党员干部自发的开展清理河道垃圾活动。

据悉,此次清理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丰乐河、肖小河流域,村民们从家中带着耙子,铲子,垃圾桶等工具,沿河岸线一路向下。清理现场,村民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除河道两边杂草及内部淤积杂物,并对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避免垃圾堆放造成的二次污染。经过6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丰乐河、、肖小河流域焕然一新,河道周围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丰乐镇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定期组织相关单位针对所管辖河库渠段进行巡查检查、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强化考核问责,制定河长年度考核考评和奖惩办法,扎实开展年度考核。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努力实现河渠水面无垃圾漂浮、河中无污泥堆积、河道堤岸无垃圾无杂草、河道畅通无障碍的目标。(程善良)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