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领导调研河湖长制及抗旱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7-18

7月16日,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率县水务局、环保局、林业和园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河湖长制、道路绿化及抗旱工作。

  金成俊一行顶着烈日,先后查看派河河口、蒋口河等巢湖岸线肥西段流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看到环巢湖大道连接线(三河至环巢湖大道)绿化工程目前已启动实施,金成俊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增强落实河湖长制工作紧迫感与责任感,建立常态化巡查检查机制,认真落实好巢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推动水域岸线管理、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绿化工程要注重质量和品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还原生态。要加强对巢湖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严禁乱搭乱建,加强水域周边环境打造,做好河岸绿化、美化。

  随后,金成俊一行到花岗镇粉坊村了解抗旱抽水、放水情况,沿途走进农田,仔细察看秧苗长势。看到粉坊村水塘蓄水充足,秧苗长势良好,金成俊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针对可能出现的旱情,积极采取措施,统筹安排,用足用好现有各种水利设施,合理分配调用水资源,让有限的水资源发挥最大效益,全力做好抗旱保供水保民生工作。(肥西报记者 杨桂)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