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启动水环境保护联合执法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7-16

    为了保护丰乐河、杭埠河的水环境,7月份开始,肥西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保护水环境专项执法行动。

    在一处采砂码头,执法人员发现,这处码头虽然看上去已经废弃,但是,却堆积了不少已经从河里打上来的沙。水政监察人员告诉我们,虽然这个沙场被多次打击,但只要河里的水位升高,不定期就会有人偷偷来运沙

    肥西县水政监察大对副队长李本松告诉记者,这个沙场存在有十多年的历史,原先虽然经过多次执法打击,但是依然存在死灰复燃现象,这次结合蓝盾2018采砂专项打击行动,对沙场进行断路断电,拆除采沙设备,通过执法打击,有望彻底根除。通过此次专项打击行动,可以进一步提高丰乐河、杭埠河水生态环境,对巢湖水质改善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由水政监察、环保、畜牧水产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保护水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不仅包括专项打击非法采砂,还将对河道里的26条弃船和大量的非法渔网渔具进行清除。(肥西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