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城管委领导陪同县领导巡查河长制责任区域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7-04

    7月2日,县城管委副主任张德贵陪同副县长宋六东对河长制责任区域大官塘水库例行巡查。

宋六东副县长指出,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镇、村二级河长要高度重视,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对发现的问题,尽快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同时要加大对河长制工作重要意义的宣传,积极招募培育民间河长,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治河行动中来,把河长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针对巡查现场发现的问题,宋县长要求属地政府立即组织人力物力,及时清理整改,确保河道干净整洁。河长责任单位要加强巡查和监管,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确保河道湖边干净整洁,河水湖水清澈。图文:马浩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