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县环保局局长刘贤俊带队深入山南镇开展水质调研及巡河活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6-05

5月28日上午,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贤俊和县环境监测站站长杨圣广一行到山南镇开展巡河活动及水质调研,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廖自胜等陪同。

    刘贤俊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杨湾河、丰乐河主河道考核断面,查看了水质现状和河长制公示牌的设置情况,县环境监测站对监测点位进行了现场水质采样。

刘贤俊强调,一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即,各乡镇要发挥责任主体作用,进一步深化对环保工作的认识,围绕水资源保护、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目标任务,落实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工作;二是积极主动推进河长制相关工作,乡镇河长要明确所负责的河段,定期巡查河道,及时汇报,完善工作方案、河段信息、巡查记录、问题台账、公示牌信息和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的编制审批;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接受社会监督,鼓励全社会对河道管理保护进行监督和评价,营造人人关心河道健康、支持河长工作、监督河道保护的良好氛围。(宋川)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