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三河镇:美化农村环境我们在行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5-22

    近日三河镇木兰社区、五合村等环巢湖大道沿线4个村(社区)开展“三线三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乱搭乱建、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占绿、毁绿以及湖面漂浮物脏乱差现象 

    沿湖4个村(社区)是三河镇环湖旅游重要区域,此次整治,极大地改善了4个村(社区)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进一步规范美丽乡村管理,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切实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美丽新农村,三河镇利用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媒介广泛宣传动员,倡导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董琴、俞书保)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