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城管委:齐抓共管,斩断巢湖周边污染源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4-13

近年来,随着环巢湖大道的修建竣工,巢湖沿岸浏河社区境内,饭店、餐馆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其生活废水直排巢湖,造成严重污染。为进一步减少污染排放,共建绿水青山,4月11日,县城管委抽调9名执法队员,配合严店乡执法所,联合环保、公安、交警等多部门执法,对环巢湖大道旁的56家饭店、餐馆的违规店招店牌进行依法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共出动人员150名,挖掘机1台,吊车3台,历时11个多小时,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下一步,县城管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乡镇、部门之间的配合联动,加强日常监管,提高执法频次,齐抓共管,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杜绝“死灰复燃”现象的发生。(县城管委 王坤)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