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花岗镇人大组织县、镇代表视察水毁修复和环巢湖治理工程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4-10

4月9日下午,花岗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代表视察水毁修复和环巢湖治理工程的进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到舒合圩、长胜圩以及龙潭河进行了查看。每到一处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水毁修复项目和环巢湖治理项目进度汇报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施工方要充分利用好当前的晴好天气,增加施工作业机械和人员,抢抓工期;二是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的思想意识;三是所有在建的水毁修复和环巢湖治理工程要在汛期来临前按质按量完工,特别是穿堤建筑物一定要按质按量完工,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