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丰乐镇:2018丰乐河综合治理项目“首子”落定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3-22

  丰乐河是肥西县丰乐镇人民的“母亲河”“生命河”,丰乐河综合治理项目是维护丰乐河沿线生态环境,提升沿线群众生活水平、健康水平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2018年开年,该镇党委切实回应群众期盼,将丰乐河综合整治项目纳入“丰乐镇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全面部署、加速推进。

  该镇自元月以来已全面完成2018年丰乐河综合治理项目丰乐河沿线村(社区)坟墓迁移工作,涉及4个村(社区)、近4千座坟墓,已全部统一迁放至曹祠公墓、新仓公祭堂和三里公墓,落下全年综合治理项目第一枚“棋子”,为后续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史雅婷 张枫林)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