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环境保护春季培训班开班

来源: 肥西报 时间:2018-03-08

  3月6日,肥西县2018年环境保护春季培训班开班,副县长万锦阳出席开班动员会。

  万锦阳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春训活动的重要性。组织开展春训是适应形势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新发展成果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要围绕主题,准确把握春训学习重点。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必须准确抓住学习重点,确保春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肃纪律,提升春训活动实效。做到安下心学习,沉下心学习,静下心思考。希望与会成员,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环保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分别从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及“气十条”解读,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及“水十条”解读,环境监管廉政风险防控及预防职务犯罪,环境保护行政处罚程序及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培训。(肥西报记者 吴学谨)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