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山南镇:扎实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2-07

  为促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河长“管、治、保”责任,2月6日,山南镇对镇域内的河流沿线进行集中巡查。

  重点巡查各村(居)河塘的现状和河长制公示牌的设置情况。通过实地察看、拍照等方式,切实掌握河岸环境及河流水质等情况。

  河长制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山南镇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起治水主体责任;二是切实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治理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三是加强周边居民的环保意识,发动村民一同保护水环境;四是跟踪抓好整改,落实长效管控措施,防止系列问题反弹。(宋川 林靖)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