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山南镇: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2-06

  山南镇自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以来,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及时对辖区内建筑工地、沥青和混凝土搅拌站等单位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镇环保办每天多次巡查,对巡查中发现存在违规隐患的企业,约谈企业负责人并责令立行立改;二是加大重点区域洒水保洁频次,保持地面处于湿润状态,抑制路面扬尘;三是开展禁烧督查工作,每天对辖区二十七个村居全覆盖巡查,确保不发生秸秆、落叶、荒草、垃圾等焚烧现象;四是镇市容中队、环保办加大现场巡查力度,及时对责任单位下发问题清单,督促其整改到位。(山南镇 宋川)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