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1-15

  为了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桃花镇染坊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利用周六志愿行在辖区内开展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散发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单,同时对不识字的老年人进行口头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倡导居民尽量选择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贺节日。对此,很多居民表示支持。

  家住染坊北苑的徐大姐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的好,既污染空气,又存在安全隐患。我婆婆是南苑小区的一名保洁员,本来工作就很累了,逢年过节燃放那么多的烟花爆竹更增加了她的工作量,太辛苦了”。(桃花镇染坊社区 王燕华)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