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严店乡开展环巢湖大道市容整治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1-15

  1月11日,严店乡执法所联合公安、交警、文明办、旅游办和市容中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节前环巢湖大道市容整治行动。

  此前,由于环巢湖大道村民、渔民占道经营售卖农产品的情况时常出现,影响了环巢湖旅游大道的形象、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并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有效治理占道经营的乱象,严店乡组织多部门开展此次清理整治行动,对占道摊贩进行清理疏导。整治中,执法人员向环巢湖大道的商贩发放了《文明经营倡议书》,并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耐心说服教育,讲解违法占道经营、堆放杂物的危害和后果,争取理解和支持,劝说商贩将摊位移至“刘河渔市”等公共交易场所。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小摊贩进行清理。接下来,执法人员将加大占道经营等现象的巡查和整治力度,为环巢湖大道营造良好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梁骏)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