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严店乡公益广告宣传提升“三线三边”治理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12-27

  为更好的推动“三线三边”治理工作,严店乡加大“三线三边”公益广告的设置力度,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晓面,营造浓厚的治理氛围。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全乡范围可利用墙体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打造“墙体”文化。

  一是多样化。设置款式多样,有彩绘画面、有喷绘布幔、有宣传标语等类型,每一类型又可细化和变化宣传样式与内容。

  二是便捷化。设置简单、施工便捷,设置地点深入到农户乡村,扩大了公益覆盖面,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三是长效化。设置有彩绘、喷绘画面等多种样式,因附着于墙面抗环境破坏性强,能够长久的起到公益宣传作用,促使乡镇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为全乡“三线三边”治理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良好宣传推动作用。(李静云)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