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丰乐镇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12-14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车交通安全管理,有效控制重污染天气对社会经济和人民身体健康的影响,营造通达、便捷、文明、安全的道路运输环境,12月11日,丰乐镇行政执法所出动执法人员16人、执法车3台,组成突击行动小组,启动渣土车运输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全镇内开展以渣土运输车、黄标车为重点的集中突击整治行动。

  在查处行动中,重点针对黄标车、改装车辆、未取得营运证车辆、驾驶员未取得从业资格证等问题进行整治。在严丰路曹祠路段,有几部渣土车被执法人员一一拦下检查,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车辆,进行说服教育,严格落实渣土车运行时间段,杜绝白天渣土车上路。

  通过整治,严厉打击了渣土车非法运输行为,有力遏制了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对促进道路运输秩序、改善和保护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孙树宏 孟欣欣)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