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全力做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来源: 肥西报 时间:2017-12-13

  12月11日,肥西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迎检会议召开,就做好迎接省市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出席会议,副县长韩斌主持会议。

  宣丽玲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对照考核标准,明确工作任务,逐一补缺补差;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各负其责,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加大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韩斌就做好迎接省市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肥西报记者 刁海花)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