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上派镇环保重拳出击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12-11

  12月8日,上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翟荣胜带领环保办、农办工作人员巡查潭冲河,了解潭冲河周边建设,督促各部门做好潭冲河流域水质保护措施。

翟荣胜带领环保办农办巡查潭冲河。图片来源:肥西文明网

取缔芮祠一家豆腐加工作坊消除潭冲河污染源。图片来源:肥西文明网

取缔芮祠一家豆腐加工作坊消除潭冲河污染源。图片来源:肥西文明网

  12月9日,上派镇环保办、行政执法分局、河长办、芮祠社区联合行动,成功取缔芮祠辖区一家非法豆腐加工作坊,并将其锅炉全部拆除,及时消除了潭冲河一处污染源头,保护了潭冲河的良好水质。(上派镇 张圣杰)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