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县事管局:加强管理 提升服务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11-17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县政务大楼有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环境,县事管局在加强物业服务管理的同时,细化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在绿化亮化美化上做文章。

  首先安排恒基物业采取服务外包的方式,用专业人员对县政务大楼的玻璃外墙进行清洗;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安排人员对县政务大楼前后广场的地面进行清洗。

  其次安排绿化维保人员对县政务大楼及派河剧场周边的绿化进行整理,补缺补差。适时对政务大楼及派河剧场台阶两边的绿化进行更换,保证大楼充满生机和活力。

  再次是对县政务大楼的亮化工程进行维修改造,对楼顶及南北墙面的景观灯进行了维修,更换了北广场原6个路灯为太阳能景观灯等,维护了县政务大楼的整体对外形象。(房管科宣)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