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官亭镇执法大队持续巡查不松懈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11-09

  11月6日,官厅镇执法大队巡查至官亭沿312国道官亭街道一处住户时,发现该户在院内抢建房屋。据了解,该户对村、镇对严禁违章搭建的宣传置若罔闻,没有任何手续抢建房屋,想通过抢建取得未来的拆迁补偿。镇执法大队了解到情况后,和户主耐心沟通、宣传政策、取得理解,并组织人员、机械对该户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官亭镇沿312国道沿线近期抢建、偷建势头有所减弱,得益于近一段时间以来该镇加大巡查、拆除违建力度,金桥、新民、高庄违章搭建近期已经基本清除结束,镇行政执法大队近期持续巡查不松懈,行成3组队员同时,昼夜不停的巡查态势,做到不漏一处违章搭建,发现一处拆除一户,坚决做到不新增一处违章搭建。(李毅新)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