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花岗镇全面排查农村环境卫生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11-06

  近期,花岗镇对全镇范围的村道路、村周边自然郢、湖河渠塘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特别对对村民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的环境卫生进行详查。在为期三天的检查中,对以往工作所忽视的死角、难角等进行无遗漏登记,对于发现的各项问题及时做好登记,并根据片区制度责令相关保洁公司限期进行整改。

  在检查中,该镇四合片永昊保洁公司工作得到肯定,该镇主要负责人要求另外两家保洁公司要向永昊保洁学习,参照四合片工作标准,落实到自身片区,一定要做好农村环境保洁工作。对于已发现的问题,一定在最短时间内解决,还要做好监督,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

  在限定期限到达后,该镇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再回头”,实施奖惩。严格落实环境卫生管理制度,确保农村环境能够达到净化、序化、美化。(何青山 苏越)

责任编辑:李娅妮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