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山南镇“三个”常抓不懈力促全域环境整治常态化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7-07

  一是集镇建设常抓不懈。集中整治集镇脏、乱、差,规范集镇经营秩序,加强集镇范围内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同时,整合资源,加强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

  二是“两清两化”常抓不懈。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垃圾大清运、环境大整治,把“清垃圾、清杂物、净化水体、美化家园”作为第一要务。清垃圾、净水体;投入财力物力清理成年垃圾、沟塘漂浮物、水面漂浮生活垃圾、村庄畜禽粪堆,并实行河长制,专门负责河道管理。载木苗,增绿量;以道路两旁、房前屋后为增绿重点,开展绿化建设,提高绿化覆盖率增绿区域种上红叶石楠、桂花树、柳树等苗木,绿化500余亩。

  三是督查考核常抓不懈。将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交给保洁公司运营,走市场化运作,实行考核。组织人员不定期对全镇卫生情况进行督查,适时对活动进行“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保洁公司进行整改。(雍玉婷)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