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严店乡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6-30

  今年以来,严店乡围绕文明创建,立足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营造出文明、整洁、干净、有序的环境氛围,开展了大范围、出实效的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目标具体化。以清理“三堆”、治理“四乱”作为环境综合整治的主攻方向;将村内外、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坑塘沟渠等区域作为重点,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废弃物、建筑物料等开展集中清理、清运。

  职责明确化。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村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切实履行环卫综合整治村级职责;细化分解任务目标,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具体道路、具体点位,紧抓时间节点,逐街推进、全力以赴做出成效。

  清理彻底化。组织保洁人员对街道路两侧乱堆乱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有效解决垃圾围村、围田、围路的问题,各村全部设置柴草集中堆放点,并设置明显标识牌。(严店乡 李静云)

责任编辑:张欣欣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