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紫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6-28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给全镇人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连日来,紫蓬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清洁卫生美化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整治行动主要以城乡环卫一体化和“三线三边”环境整治为依托,全面开展垃圾杂物清扫、存量堆积物清理、河沟清淤,实现集中整治全覆盖、无死角。在整治行动中,该镇组织志愿者清除道路两侧占道经营、撑杆搭棚、违章广告牌等,同时劝导违规停放车辆,调动垃圾清运车集中对路边市场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扫、清运,对不符合规定的门头牌匾进行了统一规范。志愿者们坚持整治与宣传相结合,积极动员部分沿街群众参与到整治活动中,为清洁卫生、美化紫蓬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活动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美化了家园,也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王岗)

 

 

 

 

 

 

 

 

 

 

 

 

 

 

 

 

 

责任编辑:张欣欣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