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三河镇“大扫除”美化村庄环境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6-27

  近日,三河镇各村(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来到村庄主干道、河流主干道,集中清理垃圾、去除杂草、修整路面,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6月,该镇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境大扫除,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大力推进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引导村民自觉维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要求各村(社区)干部从整治村部卫生环境着手,美化办公、村民活动场所的环境,切实担起村组干部职责,督促村级保洁员做好日常保洁,村内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从清除自家房前屋后垃圾和堆放物做起,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村民投身环境整治。并大力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宣传,积极倡导“全民参与、人人行动”的村庄环境整治文明风,不断提高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孙志勇)

 

 

 

 

 

 

 

 

 

 

 

 

 

 

 

 

 

责任编辑:张欣欣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