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严店乡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见成效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6-16

  6月9日,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检查小组及县城管局等一行来到严店乡检查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情况。

  市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抽查的方式,检查了严店乡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先后深入油坊村管辖的两个自然郢和村址所在地、乡街道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机制和垃圾设施建设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

  检查组对严店乡自开展“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该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加大对农村生活垃圾的检查力度、巡查强度,确保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在“高温、高压”下长期进行。(王余峰)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