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严店乡“边线”治理大巡检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5-24

  为巩固严店乡“三边三线”环境综合治理的成果,让环境治理工作成为常态化。5月24日,县文明办“三边三线”环境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生等一行来到严店乡视察“三边三线”环境治理工作情况。

  巡视组来到严店乡“菜篮子”——农贸市场。以往的农贸市场都是环境卫生的重灾区,都是脏乱差的代名词。此次对农贸市场的视察,正是对我们平时工作的一次检验。对刚刚改造完成的农贸市场环境,县文明办领导给予了肯定,在环境卫生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也不乏不足之处,尤其是活禽宰杀区和鲜鱼区。针对这一情况,严店乡下一步将加大宣传的力度、管理的深度、监督的强度让这三步走,真正“走起来”。(李静云 王余峰)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