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丰乐镇“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整治在行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4-24

  4月23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丰乐镇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始了。整治工程开始前,镇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来到了现场,对各家各户房前屋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周密而又详细的部署。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是紧紧围绕丰乐镇环境综合治理“常态长效、巩固提升”的工作目标,组织行政执法人员、保洁队伍对全镇的道路进行彻底的清扫,对居民门前存在的乱堆放垃圾进行了统一集中处理,对美好乡村建设过程中存留下来的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掩埋处理。同时,加强道路村庄的绿化美化、整治“脏、乱、差”,持续改善沿线沿边环境状况,再掀全镇“三线三边”环境整治新高潮。目前,共出动1辆挖掘机,1辆卡车,组织人员近30人,清理垃圾约10余吨。(程善良)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