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山南镇“三到位”紧抓环境整治工作不放松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3-24

  建设美丽和谐的人居环境是贯彻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清洁城乡美化家园”整治工作的落脚点。山南镇“三到位”紧抓“清洁城乡美化环境”整治工作不放松。

  一是宣传倡导到位。各村(社区)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将《清洁城乡美化家园告知单》送到群众手中,与群众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提醒群众牢固树立环保责任观,做好“门前三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共同参与、共同遵守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为彻底解决农村脏、乱、差等卫生问题,根据文件精神,重点对辖区内的沟渠、道路沿线、集贸市场、拆迁地块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根据区域划分,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落实岗位责任。

  三是整改落实到位。针对一些清洁力度不够的边缘区域,及时联系相关人员,要求其根据问题清单对标整改。截至目前,该镇已及时清理这些卫生死角,后续跟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雍玉婷)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