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桃花工业园提高整治力度维护市容市貌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3-03

  为给城区居民创造一个洁净、舒适、清新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桃花工业园园执法分局在金寨路南路沿线、青龙潭路沿线等主次干道开展针对晚间占道经营摆卖的专项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容市貌。

  在连续多日的行动中,城管部门一边耐心细致做好商家的思想工作,一边积极主动帮商家把占道货物搬回店内。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大部分商家都按规定停止占道摆放商品,金寨路和青龙潭路的街道都变宽敞了许多,夜间摊贩造成车辆堵塞的情况也大大得到改善。但仍有少部分商家不听劝告,依旧我行我素。对此,园区将继续加大晚间巡查监管力度,以晚间定点蹲守和分路段巡查相结合方式综合治理,禁止夜间违规摆摊设点现象滋生。对屡教不改的违规占道行为,城管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切实维护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执法分局 李倩、范琳琳)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