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山南镇清理小广告,助力“三线三边”环境整治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2-17

  墙面上到处张贴的小广告严重影响了乡镇的整体美观,更为建设美丽乡镇埋下了隐患。为建设美好乡村,美化乡村环境,助力“三线三边”环境整治,2月16日,山南镇政府组织环卫工人对墙面小广告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

  小广告问题一度是山南镇乡村建设的难点,覆盖范围广,流动性强,容易死灰复燃,常常是今天清除,明天重新出现,严重破坏了乡村集镇的环境。此次,山南镇派出环卫工人集中排查,发现一处小广告就立马清理,并派遣专门人员进行不定点巡逻,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绝不容许小广告死灰复燃。经过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山南镇街道面貌焕然一新,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建设美丽乡镇,整治“三线三边”环境需要全体山南镇人民的共同努力,政府将加大宣传力度,号召民众积极参与美丽乡村的建设。(雍玉婷)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