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县城管局抓紧农环检查工作不放松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1-26

  先期实行农村生活垃圾整治工作试点的严店乡、上派镇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县城管局农环办近期采用随机抽取村、自然郢的方式,徒步对自然郢周边环境、村民房前屋后、沟塘水渠、村级道路进行检查。两乡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自实施后,乡镇政府高度重视,中标企业积极履约,资料收集、整理较为规范,村居环境卫生提升初见成效。

  农环办要求两乡镇要加大对中标企业的监管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加快积存垃圾清理进度,健全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推广做好借鉴。(胡其军)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