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撸起袖子加油干 干干净净过大年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1-23

三河镇镇长周先惠现场指挥环境综合整治

三线三边重难点问题突破现场

集中清理无物管小区

  为更好的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给全镇群众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自元月份开始,三河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干四十天、干净过大年”行动。

  本次行动由镇长周先惠亲自指挥,文明办、纪委、市容等部门互相配合,动用挖掘机、推土机等机械,针对三线三边、住宅小区等区域进行重点清理。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出动流动广播车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以最大程度地争取群众的理解和配合。

  2017年是肥西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三河镇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助力创城义不容辞。本次行动只是三河镇创城过程中的一个缩影,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以及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三河镇必将能为肥西县创城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秦李、董琴)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