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高店乡开展“大干40天,过个干净年”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7-01-22

  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高店乡的群众开开心心的过个年,高店乡开展了“大干40天,过个干净年”综合环境整治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年前高店乡内官高路及高高路两条主干线及各村(社区)周边环境的卫生整治工作,对道路沿线的乱堆乱放、小广告、散落垃圾堆、杂草进行清理,保证公路沿线干净整洁,无乱涂乱画等现象。同时在村(社区)加大了生活垃圾的清运力度,保证垃圾桶及垃圾池的垃圾都能及时清运掉以保证过年期间生活垃圾不堆积不溢满,要求各村提前安排好本村(社区)过年期间的保洁人员保值班表,保证过年期间生活垃圾的及时清扫及清运,让群众过个干净年。

责任编辑:曹云帆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