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县城管局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单位召开对接会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6-11-18

肥西县城管局:县城管局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单位召开对接会

  11月17日上午,肥西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接会在肥西县城管局召开,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家应、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及鼎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肥西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作为于2016年11月4日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对接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签约仪式启动工作及特许经营权协议、生活垃圾处理服务协议、招商引资协议、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完善进行协商、交流,从而尽快落实具备项目开启的基本条件。鼎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支持项目推进。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智表示,对相关协议进行合法、合规补充,本着“互信、互通、支持”的原则,明确根据项目实际需要,促进项目早日尘埃落定。

  曾家应局长强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关乎到肥西未来几十年生活垃圾处理的重大项目,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双方加强联系,敞开心扉,无缝对接,由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快速推进,尽快组织项目实施,开展实质性工作,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兑现投标文件的承诺,为造福肥西人民打造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民生工程,明星工程。

  会后,为力推项目尽快实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家应,副局长葛传文与中标单位负责人至垃圾填埋场,现场查勘垃圾处理现状及项目建设周边情况。(颜霞/文 周安娜 袁致臣/图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