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县城管局及时查处私设大型户外广告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6-11-09

肥西县城管局:城管局及时查处私设大型户外广告1

  近日,城管局执法人员在正常路面巡查过程中发现有施工人员正在位于金寨路西南欢乐城建筑楼墙体上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经现场勘查及调查核实,此处设置的广告位未经城管局审批,属私自设置大型户外广告。辖区中队立即与西南欢乐城负责人取得联系,并就户外广告审批事项进行宣传教育,要求施工方严格遵守审批流程、认真按照规划设置户外广告。

  在此提醒市民,根据《合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合肥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规定,在市区范围内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必须征得市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郭冬梅)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