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城管交警联合清除路面私设路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6-10-11

  近日,肥西县城管局连续接市民投诉,反映三河路部分商家擅自在交警部门设置的停车位上设置路障,禁止私家车、公务车停放。

  10月9日,县城管局联合交警部门对此开展了联合“清障”行动。针对相关业主逐户宣传法律法规,执法人员要求业主自行对反光锥等移动障碍物进行清理,对于拒不清理的,执法人员即下达整改通知书,逾期不自行清理的,执法人员予以强制清理。

  截至目前,90%以上的商家业户都能自行清理,针对履劝不听、履禁不止的业主,共暂扣各种移动路障近100余件,暂扣摩托车6辆,张贴违停罚单5张,有效的制止了私设路障这种行为。(黄晓倩)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