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创城”显成效 商会楼巷变休闲地

来源: 肥西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23

  在肥西县教育局旁的商会楼巷后,有一块面积不大的空地,原先这里脏乱差现象十分突出,“创城”活动开展以来,上派镇青年社区对此处进行了改造,如今这里已是群众休闲的“乐园”。 

2(1)

1(1)

  孙汉栋老人就住在商会楼附近,现在,他每天都要和棋友们来这里下棋。说起以前这里的环境状况,孙老仍然记忆犹新,“粪便都有,夏天气味都难闻很。”

  今年以来,青年社区对此处的脏乱差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地面进行了硬化,并修建了一处长亭,以方便群众休闲娱乐,最近又增添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现在这里的环境得到了彻底的改观。

  “创城”给肥西人带来的美好环境,更需要大家共同的爱护和保护,参与“创城”、爱护家园,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