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气象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6-09-19

开展秸干焚烧工作活动图片 

    9月18日上午,肥西县气象局分管负责人带领秸秆禁烧包联人员一行5人,来到肥西县高店乡平河社区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并为奋战在秋季秸秆禁烧一线的社区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品。

  近日来,肥西县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秋季农作物秸杆禁烧和综合利用动员大会精神,专题进行研究和部署,制定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方案,成立了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小分队,明确分管带队责任领导和包联工作人员,同时制做了宣传横幅,认真落实包联责任。

  活动中,县气象局秋季秸秆禁烧小分队通过深入包联村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和动员教育,不断增强群众禁烧意识,营造了禁止焚烧秸秆的浓厚氛围。(唐世伟)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