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城管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勤山督查指导合铜路出城口整治工作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6-09-18

 

肥西县城管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勤山督查指导合铜路出城口整治工作

  9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勤山专程来到合铜路,就出城口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在合铜路出城口路段,他听取了相关部门就道路建设、房屋拆迁、环境治理、停车场修建、市容市貌治理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分析、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陆常务强调,出城口综合整治事关肥西发展环境、人民生活的改善、创城工作关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责任部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抢抓时机,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及时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整治工作做好,做实,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检查。(黄晓倩)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