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卫生计生委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考核动员会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6-08-24

  8月23日下午,肥西县卫生计生委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考核动员会,全委干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病媒微生物防治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县动员会议精神。此次迎接省级卫生城市考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了最广泛宣传,组织了最精准督查,明确了最严格问责。要求属于谁的责任谁就要扛起来。谁丢了分就向谁问责。而卫生计生部门工作在考核中分值38分,任务最重,责任最大。因此,大家务必统一思想,吃透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宣指出,要全面迅速落实迎检工作。省级卫生城市考核在9月上旬开始,时间紧,容不得半点松懈。一要广泛宣传,紧急动员。会后各单位要迅速召开党委会、干部职工会,层层宣传贯彻,尽快制定方案,加强领导,大造舆论氛围。二要责任上肩,任务到人。层层分解责任,不留死角。严格按照县卫计委方案,逐项查漏补缺,落实任务。三要强化督查,迅速整改。县卫生计生委成立督查组,加强督查考核,做到半月一排队一通报。四要突出成效,确保成功。对措施不力工作不到位的,将按相关规定严格追责。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一是要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工作,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过硬。二是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敢抓敢管,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头一级干。三是要坚守规矩,筑牢底线。要严格按照纪律办事,做到令行禁止。要加强作风建设,宣战庸懒散。四是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干一行爱一行,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争先创优。

  肥西县卫计委 束林

  2016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