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拆除违规广告牌 提升街道“颜值”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6-08-05

 

  8月3日,肥西县桃花工业园根据肥西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分解表中商业街环境秩序管理要求,组织执法分局、廿埠社居委,对廿埠商业街违规设置广告牌的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前期辖区执法队员和廿埠社居委工作人员对沿街商户做了大量创建宣传工作,违规广告的拆除得到广大商户的支持和理解,执法队员通过7个多小时冒雨整治,截止当日22点30分,商业街沿街乱占设的广告牌已拆除完毕。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小型广告牌80余处、大型广告牌10处,清理废旧灯箱30余个,改善了商业街整体环境面貌,规范商业街户外广告管理,同时提高商业街交通通达度。

  下一步,执法分局将加大廿埠商业街的巡查力度,加强占道广告牌、占道堆放杂物等管控力度,确保整治常态化和长效化。(李倩 刘德军)

责任编辑:王宋玲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