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柏堰科技园: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干事热情 铿锵迈步新征程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11-25

   新时代饱含新期待,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当前,合肥高新区柏堰科技园系统谋划、多点发力,广泛组织各种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真心、下真功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园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学深悟透下功夫,奋进新征程

  近日,柏堰科技园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园区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作解读式传达,并具体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正确导向,精心组织策划,进一步深化宣传宣讲工作,并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新举措转化为谋划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号角吹响后,园区各部门、各社区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以学促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领域,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工委领导带头送学

  项目推进“加速度”,为企服务“紧跟踪”。连日来,园区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为企服务。党工委相关领导带队,积极开展重点企业包联工作。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察企情、问企需、解企忧,指导企业和项目工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筑牢安全防线。

  园区各社区还结合实际,通过集中研讨、个人学习、线上答题等方式,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社区是党在城市工作的基础,是连接党、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他们将立足岗位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着力激活社区治理“神经末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便民惠民利民,增进民生福祉,营造和谐大家园,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干事创业见行动,展现新作为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领域落地生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园区积极组织开展了“入企送学”活动。工委领导、涉企部门、党建指导员齐上阵,深入企业送学,确保实现全覆盖。累计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本600余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园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心坎里,为企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此外,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夯实思想基础,园区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指引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良好有效的工作实绩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上好“第一课”,扣好“第一粒扣”。


园区企业机械化车间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园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园区将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通过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重点狠抓家电等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一手抓战新产业发展,聚焦做优做强实体经济,紧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持续壮存量、谋增量、提质量、优效益。推动园区进一步由“制造柏堰”向“科创柏堰”转型,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韩喻 余经晓 郭厚梅)

责任编辑:王 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