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肥西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09-21

   9月19日上午,肥西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长王新华主持,县领导钱梅、程潭、权家柱、何欣欣参与会议,县直及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分析存在问题,安排布置年度下剩11项问题销号工作,听取相关单位关键问题进展情况汇报。

  王新华强调,要加快个性问题销号,将两个警示片披露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要求县住建部门9月底前上报销号资料,申请市级验收。针对巢湖综合治理攻坚战涉及我县的河流,要求县水务部门加密监测水质情况,密切关注水质变化,加强与上级验收单位沟通,明确销号标准,提前梳理报送销号资料。

  他要求,在自主做好个性问题销号的同时,各牵头单位要加强共性问题上下沟通深度,严格执行上级验收单位工作要求,统筹指导责任单位抓好落实,已整改完成的问题按照既定模式报送销号资料,相邻县(区)的问题全力给予支持配合,助力全市共性问题统一销号。

  会上还研究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饮用水源地保护、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等专项行动推进工作,要求各单位全面、深入开展环境问题自查自纠,务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复。(张典雅)

责任编辑:王 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