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创城进行时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县桃花镇“四有”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8-04-24

桃花镇坚持以“党建强、企业强”为目标,把抓好非公党建作为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强大引擎,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用党建引领人才聚、质量精、效益好、企业兴。

健康发展有引领。将建强组织、强化政治引领作为推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压舱石,紧抓不放,确保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党员按时学习,撰写学习笔记,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QQ群等。

关键岗位有先锋。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活动,在各个生产环节和工作岗位营造出以党员对标、向党员看齐的浓厚氛围,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用党员实际言行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助力扶贫有爱心。引导镇域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企业对接社区帮扶和精准扶贫以及企业内部帮扶困难党员等活动。

开展活动有保障。构建常态化工作保障和激励机制,根据“双星创评”星级评定结果给非公企业党组织拨付党组织活动工作经费和书记补贴,鼓励非公企业为打造非公党建品牌申请党支部专项建设资金等。(杨帆)

责任编辑:何少怀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