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肥西公交: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打造和谐车厢文化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2-11-28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辆公交车,一道红色风景线。近日,肥西公交党支部结合自身行业特色,利用公交车这一载体,在697专线推出“党建领航、和谐车厢”主题宣传活动,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道德模范和党史文化传播正能量,力求把车厢转化为赓续党史文化的流动讲堂、弘扬传统美德的重要平台,彰显良好形象的特色窗口。



  车厢内以肥西公交近年来的好人好事及党史内容为宣传主素材,利用公交车内、外部车体、吊环、车顶等载体,通过图片、文字、造型车贴等形式宣传公交正能量,将党建、学习强国等知识融入到生产运营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力地营造了“以党建促品牌、以品牌带党建”的良好创建氛围。



  此次开展的特色文化车厢活动,不仅让乘客切身感受到文明和谐的力量,还展现出肥西公交为群众办实事的新时代公交风采,同时让市民在安全、优质出行的同时,体会多姿多彩的公交车厢文化。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展示让公交车变成了一座座流动的宣传站……。



  通过创建“党建领航,和谐车厢”党建与业务融合项目,起到标杆作用,最终达到以点带面,持续传递公交正能量,弘扬新时代文明和谐精神,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贡献公交力量。今后公交公司将继续深化以文明建设促进公交服务的做法,开展好具有公交特色的党建与业务融合项目,讲好公交故事,创建文明窗口、和谐公交的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公交社会满意度。(蒋琼子/文 丁艳/图)

责任编辑:王 楠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