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肥西县三河镇跨河社区“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21-01-04

  当前,肥西县三河镇上下正在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清洁行动,这是一件关系群众生活的好事、实事。为把好事办好,实事落实,为提高跨河社区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开展绿色环保、节约减排、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1月2日,由三河镇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团总支共同开展了“我爱我家、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向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大朋友们普及保护环境就是要从我们身边做起,爱卫生,讲清洁,平时不乱扔垃圾,学勤清洁、勤保洁,用自身行动,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跨河社区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的志愿活动方式,使小朋友们带动整个家庭,争做“乡村清洁美”的参与者,共同创造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形成人人爱护家园、人人建设家园的良好氛围,让新时代文明之风吹遍社区的每一处角落,结出累累硕果。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共同发出呼吁:从现在起,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清洁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保持自家院落、门前屋后整洁。自觉做到“五不要”:不要乱堆乱扔垃圾、不要乱堆乱积柴草、不要乱停乱放农机具、不要乱泼乱倒污水、不要乱晒乱晾。

  (孙志勇 吴琳)

责任编辑:周顺发

地方文明网

合肥文明网 | 瑶海区文明办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